雷军:小米11Pro将冲击“安卓机皇”目标

小米集团今日发布 2020 财年第四季度以及全年财报。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表示:小米去年手机业务最大的进展:初步站稳高端市场,市场份额重返全球前三。小米 11 Pro 将于下周一发布正式冲击 “安卓机皇”的目标。这是小米在高端市场上新一轮的冲击。

小米集团去年全年总收入达到人民币 2459 亿元,同比增长 19.4%;经调整净利润达到人民币 130 亿元,同比增长 12.8%。小米 2020 年第四季度营收 704.6 亿元,市场预期 752.26 亿元,去年同期 564.7 亿元。2020 年 Q4 净利润 32 亿元,同比增长 36.7%。

IT之家了解到,小米 2020 年全球智能手机全年出货量为 146.4 百万台,同比增长 17.5%。2020 年第四季度智能手机收入达到人民币 426 亿元,同比增长 38.4%。本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 42.3 百万台,同比增长 29.7%。

据悉,小米 2020 年全球智能手机全年出货量为 1.464 亿台,同比增长 17.5%。2020 年智能手机收入达到人民币 1522 亿元,同比增长 24.6%。

小米还表示其智能手机业务进一步站稳高端市场。2020 年在中国大陆定价在人民币 3000 元或以上及境外定价在 300 欧元或以上的高端智能手机全球销量约 1000 万台。

此外,雷军今日还发布了致股东信:对过去十年的创业经历进行了系统性地总结复盘,其中最核心的结论是,“我们全部的成功都来自于对用户的尊重、对用户价值的信仰,和对用户利益的坚持”。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