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总裁鲍毅康:技术的发展有赖于全球市场的规模化

在 “2021 MWC 上海”期间举行的 “2021 年 GTI 国际产业峰会”上,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毅康(Borje Ekholm)通过视频形式发表演讲。鲍毅康表示:任何对于竞争的限制举措都会带来延缓行业发展的风险,都可能拖累行业的发展。

鲍毅康指出,新冠疫情让人们确信 “无线连接”是支撑现代社会的关键基础设施,也是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这一技术让 80 亿无线用户紧密相连,创造了 “移动奇迹”。5G 将实现产业的数字化,无线技术将成为首选接入技术,5G 也将成为企业转型的催化剂。在 5G 进程上处于领导地位的国家将获得明显的竞争优势,反之则处于劣势,经济也面临挑战。

“我们坚信依托全球基础设施、开放市场与跨行业合作将推动经济的增长。”鲍毅康强调:技术的发展有赖于全球市场的规模化,无论我们说的是什么语言,手机背后的通信技术就是我们共同的语言。我们需要在全球范围内来验证为当今创新而进行如此大规模的研发投资是否必要,而这项全球化的工作是由成百上千家企业共同支撑的。

在鲍毅康看来:“只有开放市场与跨行业的合作才能在全球架构基础上驱动经济的成长。竞争与合作的共存是电信行业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产业的根源,任何对于竞争的限制的举措都会带来延缓行业发展的风险,对抗和分化无法让世界变得更安全。市场表现应取决于技术性能,以及解决方案与网络基础设施的竞争力。”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