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CEO多尔西向非营利组织Brink捐赠1枚比特币

据国外媒体报道,推特 CEO 杰克·多尔西向一家致力于比特币技术框架的非营利组织 Brink 捐赠了 1 枚比特币。

周二 Brink 发推文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收到来自 @jack的一笔 BTC 捐款,这将用于我们的开发者基金项目!”这个刚刚成立的组织从美国国税局获得了 503(c)(3)非盈利地位,使其豁免联邦税收。

Brink 表示,希望通过加强基础研究和开发来加强比特币协议和网络,并通过资助、教育和指导来支持比特币开发者社区。

此外,多尔西本人在很久以前就表示过对比特币的强烈兴趣。其另一家公司 Square 最近刚斥资 1.7 亿美元买入了 3318 个比特币。而他本人也在今年的加密产业 TOP100 人物排行榜中名列第 16 位。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