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卢伟冰:Redmi发布会新品不止有手机和笔记本

众所周知,Redmi K40 系列与 RedmiBook Pro 将于 2 月 25 日发布,目前已经透露了不少信息。

昨晚,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 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布微博表示:发布会新品不止手机和笔记本。

评论区网友们纷纷做出猜测,网友们呼声最高的还是 Redmi 平板电脑。

大家觉得会是什么呢?

IT之家了解到,目前已知的新品为 Redmi K40 系列手机和 RedmiBook Pro 笔记本电脑。

Redmi K40 系列将推出 Redmi K40、Redmi K40 Pro 两款,正面将采用一块 6.67 英寸居中打孔屏,采用三星最新的 AMOLED 发光材料,同时还支持 120Hz 刷新率,且前置摄像头开孔仅 2.8mm 左右,是市面上最小的前摄挖孔。同时该机支持杜比全景声,且有双 Hi-Res 小金标认证。

配置上该机将搭载骁龙 870 和骁龙 888 处理器,Pro 版还将配备 1.08 亿像素主摄 + 800 万像素 + 500 万像素 + 200 万像素的四摄方案,前摄则为 3000 万像素摄像头,内置不低于 4000mAh 电池,并支持 33W 快充。

RedmiBook Pro 预计将搭载最新的英特尔 TigerLake-H35 系列处理器以及 MX450 独显,采用 2K 屏,配备 NVMe 固态硬盘,提供雷电 4 接口,支持 PD 协议充电、指纹解锁、键盘背光、全新模具金属机身等。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