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公司每个人都将得到股票或期权

特斯拉创始人埃隆 · 马斯克今日在推特上回复网友时宣布:特斯拉公司的每个人都将得到股票。我的报酬都是股票或期权。

IT之家了解到,今年不少公司都向员工发放了股票。快手阳光普照奖给了每位正式员工 100 股股票,腾讯对做出特别贡献的员工授予了一笔同心同行奖(100 股的一次性激励),华为更是拿出了 400 亿元为 10 万余名持股员工进行了分红。

而根据 EV Sales Blog 的数据,特斯拉位列 2020 年全球电动汽车销量榜首,纯电动汽车方面市场份额是第二名的两倍。上个月,马斯克也超越亚马逊 CEO 贝索斯,荣登全球首富。如此好的发展状况,给全员发放股票确实是个不错的激励。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