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新任CEO贾西:将致力于开发电子游戏

2月4日消息,据外媒Engadget报道,亚马逊新任CEO安迪·贾西(Andy Jassy)日前通过内部电子邮件重申他将致力于开发电子游戏,同时承认团队或将面临的艰巨挑战。他在邮件中写道,“有的企业可以‘一举成功’,而有的则要‘卧薪尝胆’多年才能取得成功。”他还表示,“尽管亚马逊游戏工作室未能取得持续成功,但我相信如果坚持下去,迟早能够成功。”同事,安迪·贾西还在邮件中表达了对亚马逊游戏工作室负责人麦克·弗拉兹尼(Mike Frazzini)的支持。

早在2012年,亚马逊就已开始在电子游戏领域的开发。但是,虽然亚马逊已经投入数十亿美元,并推出两款游戏大作,但都以失败告终,期间还取消过其他许多项目。其实,科技巨头在游戏领域“折戟沉沙”的事例并不少见。Google也已关闭了原定于为云游戏服务Stadia开发独占游戏的第一方游戏工作室Stadia Games and Entertainment。

此前,亚马逊MMORPG《新世界》再次宣布延期,本作之前从今年5月发售推迟至今年8月25日发售,现在发售日与最终Beta测试的时间都将延期至2021年春。官方表示在A测之后收到了很多玩家积极的反馈,希望能够给玩家更多中期和后期的体验,因此决定在正式发售前再增加一些内容。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