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里奇奥将从事“新项目” 角色仍是个谜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丹 · 里奇奥 (Dan Riccio)将过渡到一个聚焦新项目的新角色,向苹果 CEO 蒂姆 · 库克 (Tim Cook)汇报,利用上他在苹果 20 多年的创新、服务和管理经验。

苹果同时宣布,约翰 · 特努斯 (John Ternus)现在将作为管理团队的一员领导苹果硬件工程业务,担任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特努斯在 2001 年加入苹果产品设计团队,自 2013 年来一直担任硬件工程副总裁。

里奇奥几乎领导设计、开发、策划了所有苹果产品,从第一代 iMac 到最近的 5G 版 iPhone、M1 芯片版 Mac、AirPods Max。苹果并未披露里奇奥将会从事哪个项目,但是苹果目前正在开发苹果汽车、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设备。苹果汽车项目近期由苹果 AI 负责人约翰 · 詹南德雷亚 (John Giannandrea)接管,所以里奇奥的角色仍是个谜。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