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社会化发展是苏宁的使命与责任

12月31日晚间,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发表元旦致辞。张近东表示,2020年,见证了苏宁过去十年智慧零售探索的积累和成果,也促使苏宁面向未来进一步明晰发展使命——用商业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这是推动企业长期稳健、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动力。

在张近东看来,2020年,苏宁实现了多项突破。苏宁零售云加速“一镇一店”拓展,让好服务走进县镇的千家万户;苏宁小店开放加盟,探索助力创业致富、服务社区消费的共赢之路;家乐福实现全链路数字化改造,到家服务成为抗“疫”保供的坚实力量;中超夺冠、电竞破圈,让苏宁走进更多的年轻消费群体;苏宁易购连续四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云网万店”成立,更加速了“零售服务商”的升级蜕变。

在苏宁30周年司庆仪式上,苏宁宣布了新十年发展战略:社会化发展是苏宁的使命与责任。张近东表示,苏宁将秉持做百年老店的匠人精神,坚守零售、脚踏实地,夯实基础能力,构建智慧零售创新机制;同时专注好服务,通过加大资源能力输出,链接实业智造、助力乡村振兴、扶持小微创业、深度参与双循环发展;并将以业务发展服务社会,以使命担当回报社会,将发展成果与国家、社会、行业、员工共享。

附:张近东元旦致辞原文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