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荣耀未来将推出超级旗舰 “Mate 和 P”系列

昨日是荣耀成立 7 周年。荣耀 CEO 赵明发布公开信感谢用户和伙伴们一直以来对荣耀的关爱和支持,同时表示荣耀将开启全新征程。

昨日下午,在赵明和粉丝的座谈会上,荣耀还透漏了一些关于未来的规划与想法。

据参加活动的粉丝透露,赵明表示荣耀未来将推出超级旗舰,也会有自己的 “Mate 和 P”系列,会走出属于荣耀的科技发展道路和技术演进方向。

谈及与华为的竞争时,赵明指出,荣耀和华为的竞争其实一直都有,在过去就有不少竞争。对于荣耀来讲,竞争比的就是谁未来做出的产品更好,更能够贴近消费者的需求。华为有华为的优势,荣耀也有荣耀的绝招。

作为一支刚刚独立团队,荣耀也表达出对人才求贤若渴。

IT之家了解到,赵明谈到,荣耀对优秀人才的大门始终开放,每年的校招是他们获取新鲜血液最佳时期。但由于他们今年 11 月 17 日刚刚独立,没有参与秋季的校招,但他们希望在春季能弥补一下。荣耀需求的人才涵盖了研发、销售、营销等,国内海外都有。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