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学忠:小米2020年研发预算超100亿

在 2020 小米开发者大会上,小米集团副总裁、手机部总裁曾学忠表示,2020 年 Q3 小米智能手机出货量重返全球第三,上半年全球单机型销量前 10 名小米占据 4 席。双品牌策略更加明晰,国内市场站稳高端。

曾学忠称,成立 10 年小米实现了高速增长,2010 年小米成立,2017 年突破 1000 亿元人民币收入,2019 年突破 2000 亿元人民币收入。

曾学忠还表示,小米 2020 年研发预算超 100 亿。

IT之家了解到,今天上午,小米董事长兼 CEO 雷军发表演讲。他援引 IDC 近日发布数据称,今年第三季度的智能手机市场小米重返世界前三。他认为这背后的支撑是技术,小米的研发投入在逐年增加,小米的目标是未来几年在欧洲排到第一名。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