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雷军:2021年将扩招5000名工程师

在今日的小米开发者大会上,小米董事长兼 CEO 雷军发表演讲。

雷军表示,小米要逐步加大研发投入,重点突破硬核科技,而人才是创新之源。雷军表示,2021 年小米扩招 5000 名工程师。据了解,小米目前研发团队超过 10000 人,2020 年小米共入职 2252 人,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达到 1470 人。

IT之家了解到,雷军透露,这 5000 名工程师涉及十个重点领域,包括相机影像,屏幕显示,快速充电,5G、6G 通讯标准技术等。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