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 · 盖茨:父亲启发了我们的慈善工作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 · 盖茨 (Bill Gates)此前透露称自己的父亲威廉 · 亨利 · 盖茨二世(William Henry Gates II)于 9 月 14 日周一去世,享年 94 岁。比尔盖茨今天也发布微博并再次向父亲表示怀念。

比尔 · 盖茨表示,父亲的去世对于自己的家和许多被他影响过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损失。父亲对服务社会和世界的承诺,启发了比尔 · 盖茨的慈善工作。

IT之家了解到,老比尔盖茨生于 1925 年,是一名退伍军人,曾经是西雅图的一名律师,在退休前,他是 Preston Gates & Ellis 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这家律所后更名为 K&L Gates,是全美十大律所之一,旗下有超过 1800 名律师。根据比尔 • 盖茨家族讣告显示,比尔 • 盖茨的父亲威廉 • 亨利 • 盖茨二世(William H. Gates II)因阿尔茨海默病于 14 日在其位于华盛顿州的住所内安详去世

以下是盖茨微博全文:

我父亲的去世,对于我们家和许多被他影响过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损失。父亲过了漫长而又意义非凡的一生。我一直在学习他的智慧、善良和谦卑。我和梅琳达欠他一个特别的人情,因为他对服务社会和世界的承诺,启发了我们自己的慈善工作。虽然他可能是最不愿意这样说的人,但父亲的怜悯和慷慨将继续存在于他帮助建立的这间基金会。正如我之前很多次所说,我父亲才是真正的比尔 · 盖茨。他是我想要努力成为的一切。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