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苹果发布会聚焦Apple Watch和iPad两款产品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九月新品如约而至。与往年不同,今年因为疫情的缘故,苹果的几款新品均在线上发布。本次苹果活动的主题为 “时光飞逝”,重点产品是新 iPad 和新 Apple Watch,而万众期待的 iPhone 12 则要等到之后的活动公布。

库克表示,苹果今天的活动聚焦两款产品,Apple Watch 和 iPad。其中他在活动一开始不久就提到Apple Watch 不仅用来显示时间,还能监控人们的健康,控制智能家居。

库克举了几个例子,这些用户有的因为 Apple Watch 而得救,有的因为 Apple Watch 改变了生活。不仅如此,一些企业和医疗员工也注意到 Apple Watch 的用处。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