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产品总监王腾:千元内做好手机基础功能更重要

认证为 Redmi 产品总监的 @王腾 Thomas 今日发布了一篇 Redmi 9A 的宣传微博,随后有网友提问到,Redmi 的百元级 5G 手机什么时间发布。

之后王腾在回复该网友时表示,目前手机 5G 模组的成本仍旧很高,若要做百元级 5G 手机就要牺牲手机其它功能,但目前来看千元以内的机型基础体验更值得关注。

IT之家了解到,全球首款低于一千元的 5G 机型是 realme 本月推出的 realme 真我 V3,搭载联发科天玑 720 芯片,目前售价 999 元。

Redmi 方面,目前价格最低的 5G 机型是 Redmi K30i,官方售价为 1499 元。

此外,据目前已有爆料信息,Redmi 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 Redmi Note 10 系列新品,预计价格将进一步下探,不排除接近一千元的可能。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