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发微博为中国首家Apple Store直营店揭幕

今日上午 10 点,中国首家 Apple Store 直营店在三里屯翻新重开业,苹果 CEO 库克也发布微博为其揭幕。

库克在个人微博称,Apple 三里屯一直在我们心中占有特殊的地位。我们的团队努力重新构想各个方面,以为社区提供更特别的体验,供他们探索、创造和学习。像我们所有的零售店一样,Apple 三里屯将 100% 使用可再生能源,其中一部分将来自其屋顶太阳能电池板。我们很激动欢迎顾客光临美丽的全新 Apple 三里屯!

IT之家此前报道,苹果 Apple Store 三里屯新店位于三里屯太古里南区,与已经闭店的旧零售店相邻,空间也相比之前的零售店扩大了一倍多,设计上也融合了北京特色。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