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总裁赵明:荣耀30青春版将成为5G时代的“爆品”

7月2日,荣耀在其夏季5G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荣耀30青春版、荣耀X10 Max两款新机。会后,荣耀总裁赵明接受了环球网科技的采访。

谈及消费者对于5G手机的需求有多强烈与5G普及化这两个个话题时,赵明表示可以从两方面来说明。首先从5G的发展情况来看,线下消费者已经被充分地培训和教育,从去年开始对于5G的全民的信息量灌输进来之后,消费者对于5G已经非常清楚了,所以基本上到店里面两千块钱以上的手机,再买4G手机的话,零售和各个合作伙伴和渠道都会面临很大的压力。智能手机的普及对于信息的对称和信息快速地传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其次从零售店的店主以及客户、消费者来讲,基本上都对能够有两千块钱左右,甚至一千五到两千块钱的5G手机特别期待,这也是验证和加速了荣耀推广5G手机尽快地到消费者眼前的目标。

目前来讲,荣耀30青春版的推出,已经能够保障在一千五到两千块钱,在5G成本增加的情况下,能够给消费者一个好的体验。无论从流畅性、5G速率、拍照等综合体验来讲,荣耀30青春版已经比去年同档位的手机有优势和领先了,荣耀认为,不仅仅是一二三线城市,四六线也进入到了普及5G的时代了。

对于此次所发布的新品荣耀30青春版来说,赵明认为,中国的5G市场已经到了一个爆发的阶段,已经从旗舰机两三千到四千五千,这次推出荣耀30青春版,就是要打造加速5G的全民普及的示例,荣耀30青春版的售价为6+64GB1699元起。它的整个设计和消费者体验,以及配置来讲,都是整个5G手机能够激起广大消费者购买热情的一个配置和价格。在荣耀全民5G普及的时代,伴随着荣耀的30S、荣耀X10以及荣耀30青春版发布,应该会加大整个5G手机拓展的进程。而荣耀30青春版也将成为5G时代的“爆品”。

2020年已过半,对于下半年的各厂商的竞争局面,赵明表示,下半年的竞争肯定是激烈的,也会看到品牌方大幅度降价或者各种行为吸引市场的关注。对于荣耀来说,最重要的不是靠噱头博眼球,还是要踏踏实实地把产品做好,与渠道合作伙伴一起建立一种互信的关系,这样才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支持。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