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上涨 ceo马斯克身价增至463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股价本周一再次大涨,延续上周 4 个交易日连续大涨的势头,CEO 埃隆 · 马斯克的身价也因此而增至 463 亿美元,比马云和拼多多创始人黄峥均高出了 31 亿美元。

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报 1371.58 美元,首次超过 1300 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 1208.66 美元上涨 162.92 美元,涨幅高达 13.48%。

股价大涨之后,特斯拉市值也有明显增加,按周一收盘时的价格计算,特斯拉的市值为 2543.94 亿美元。

股价大涨、市值大增之后,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的身价也有明显增加。特斯拉在 5 月底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披露,马斯克持有 3865.867 万股的特斯拉股票,是特斯拉的大股东。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显示,马斯克目前的身价为 463 亿美元,较上周四的 449 亿美元增加 14 亿美元,是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第 22 大富豪。

马斯克的身价进一步增加,也拉大了对马云和黄峥的领先优势。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显示,马云的身价目前为 432 亿美元,周一下滑 500 万美元,黄峥的身价也是 432 亿美元,周一下滑 13 亿美元。马斯克的 463 亿美元,较他们两人是均高出了 31 亿美元。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