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回应CEO刘作虎回归OPPO:担任欧加首席产品体验官

之前网上有传言称,一加CEO将回归OPPO,现在一加终于回应了,表示刘作虎确实要担任欧加的首席产品体验官,但同时依然是一加的CEO。

一加官方表示,在欧加内部,刘作虎是一加CEO的身份没有变化,与此同时,刘作虎将担任欧加的首席产品体验官,为欧加的产品规划和发展贡献自己所能。

据悉,欧加全称广东欧加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加和OPPO背后的公司,持有OPPO 100%的股份,同时也持有一加74.07%的股份。

刘作虎原本就是OPPO的老将,是OPPO手机业务的功臣之一,后来创办了一加手机,同样也是欧加投资的,这一次回归欧加也算是合情合理。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