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游戏三巨头历史性同框,引爆典礼现场

在今年的TGA 2018盛典上,家用主机游戏界的三巨头,索尼Shawn Layden、微软Phil Spencer、任天堂Reggie Fils-Aime三家当家人同台登场,引爆了典礼现场,令玩家们激动不已,这一幕足以称得上是历史性的一刻。

激动的不止有玩家,今天微软Xbox游戏营销主管Aaron Greenberg发推表示,在游戏业工作了近20年的他,从未想象过能见到这一场面。

之前Aaron Greenberg也发推表示过,这一幕是他个人在今年TGA上最喜欢的瞬间,还晒出了自己与Phil Spencer、Shawn Layden的合影。

也许索尼、微软和任天堂三家在游戏界的竞争从未停止过,但TGA 2018上三巨头同框的和谐一幕在提醒我们,三位竞争对手对游戏的爱同样炙热,而他们最终目的都是相同的——创造伟大的游戏和主机。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