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一加将打造更加实惠的手机满足用户的需求

5月27日,印度当地科技新闻网站“Gadget360”援引日前一加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在某电视节目中的发言称,希望更多的印度消费者能够用上一加产品,用户需要在更多价位段获得新选择,一加通过打造更加实惠的手机满足用户的需求。

刘作虎强调,尽管我们认为提供的是更实惠的产品,但是它仍然延续了一加的高标准,一加会坚持打造精品的理念。

2014年底,一加手机宣布杀入印度市场。经过多年的经营,目前一加手机已成为印度消费者最喜爱的手机品牌之一。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都出现了明显下滑的背景下,印度作为全球少数仍在高度增长的主要TOP级手机市场,可以说增长潜力巨大,也是全球各大手机品牌全面争夺的又一个核心市场。

此前有媒体评论称,一加手机成立以来,其标志性的特点就是每年只推出1-2款旗舰机型,采用同时期行业顶级配置,保证每一款产品都是高端精品旗舰手机,专注每一代产品的升级,从而深入人心。但这一策略也为一加带来“缺乏中低端手机”的印象。

5月中旬,一加科技宣布今年新款旗舰一加8系列手机将在月底登陆印度市场,有媒体曝光一加8系列手机起价41999卢比(约合人民币3949元),并在印度实行线上销售,消费者使用指定的SBI信用卡购买最高可以获得3000卢比(约合282元)的折扣,使用主流的信用卡、银行卡购买可以获得一加印度官网和亚马逊的一些优惠。

一加8系列手机在印度发售,必然会引发高端机型层面又一场“血战”,但很显然,刘作虎开始不满足于此了。这一次,刘作虎决定中低端机市场的下探,会为一加科技在印度打开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也会吸引更多消费者。

值得注意的是,刘作虎还透露未来会打造一加自己的生态。去年一加在印度开始销售智能电视,并且涉足无线耳机等产品。这次一加科技进一步扩展手机产品线,是否与这一生态战略有关系?

早前,刘作虎针对“一加生态”做出过简单解释:“一加希望打造一个更广泛的生态,实现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这将是未来行业的一大趋势。一加会率先在海外部分地区推出更多类别与丰富价格区间的产品,并在时机成熟后推向国内市场。”

有趣的是,就在昨天,刘作虎通过微博平台个人帐号发表长文,亲自证实了一加“新成员”的消息。那这位“新成员”,是否就是刘作虎计划中的“印度市场中低端机型”呢?我们只有等待该手机进一步的信息曝光。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