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发威,危难时刻挽救队伍

世俱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瓦基弗银行迎战同样两连胜的巴西米纳斯队,虽然对手坐拥巴西两大主攻娜塔莉亚和加比,但整体身高并不占优,银行再次发挥出了网上优势,直落三局取胜!

而本场比赛备受关注无疑是朱婷与巴西国家队两大主攻的隔网对轰!结果不言而喻,婷女王这一次又笑到了最后。整场比赛,朱婷砍下全场最高的18分,再一次扮演了球队的救世主,屡屡在关键分上攻城拔寨,光是第一局就拿下了11分!

首局比赛刚开始,瓦基弗银行依旧没有克服慢热的老毛病,球队一度落后4分。不过朱婷依旧保持了不错的竞技状态。4-7时,她和娜塔莉亚就上演了一出对轰后攻的好戏,两队高质量防守给他们制造了多次后攻机会,最后还是朱婷一个灵敏的后排快抹拿到了这一分。

技术暂停过后,银行队通过罗宾逊的发球轮打出一波小高潮,银行趁势反超比分。朱婷在多次反击中痛击对手,扣球砸到对方防守队员身上时都能听到砰砰作响的声音!

中局阶段,对手加强了发球的攻击力,火力大多集中在朱婷身上。老练的朱婷一传虽然有起伏,但整体都控制的不错,而且她还自己在并不太擅长的二号位完成了一次自接自扣的精彩大调攻得分!

局末阶段,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银行一度以19-22落后!这个时候朱婷又一次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

先是后攻帮助球队度过比较别扭的一轮,轮到前排后的朱婷更是一发不可收拾,调整攻甚至打出了平网攻的成功率,更不用说配合的三号位冲进战术球更是砸的地板叮咚作响!

除此之外,朱婷还在网前筑起了长城,面对对方接应的二号位进攻,朱婷机警的等待扣球线路出现,果断起跳罩死了对手的进攻,大大提升了队伍的信心,最终帮助球队以25-23拿下首局,而疯狂的朱婷在第一局就砍下了接近半局的 11分!

第二局,技术全面的米纳斯女排发挥出了自己快速平网攻的优势,比分上一直和瓦基弗银行交替上升。中局阶段,奥兹巴依灵机一动,给朱婷传出了一个不常见的五号位后攻,只见朱婷潇洒的高高跃起,奋力将球击出。

局末阶段,银行队一度以22-24落后!危难时刻,又是朱婷挽救队伍于水深火热之中!先是四号位进攻拿下球队的第23分,紧接着又和拉西奇、泽赫拉配合默契,拦死了娜塔莉亚的后攻,将比分追平!

奥兹巴依本场虽然有时传球稳定性会出现波动,好在她非常的相信队里最强力的进攻点——朱婷,而朱婷也对任何来球都处理的相当得体,关键分上也没有让所有人失望!

25平这一分中,两队开始了多回合拉锯的防守反击,奥兹巴依稳稳地把球立到四号位,只见朱婷屏住呼吸,调整好节奏,找准击球部位,四号位高高跃起,一记精彩的暴扣三米线,把比分反超为26-25!而银行队也凭借这个球愈战愈勇,笑到了最后!

遗憾输掉两局的米纳斯在第三局把主力娜塔莉亚和加比全部换下,实力上的巨大差距也让银行队早早确立了领先10分左右的优势。这一局,朱婷也更多将精力投向防守保障环节,承担起为队伍输送炮火的责任。

17-8时,朱婷轮到后排,古德蒂也用小主攻图格巴将其换下。得到短暂休息的朱婷也能更好地为明后两天的决战提前做好体能上的准备!

回到祖国的三场比赛,两次全场最高,一次当场MVP,多次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朱婷一场比一场发挥的更加从容淡定,那份关键分上的霸气果敢,挽救队伍于危难的那份责任担当就是做好的佐证!可以说那个最好的朱婷又回来了!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