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文档吴冰GMIC:创业,乐观心态非常重要

GMIC2020即将到来,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GMIC将会采取GMIC Live的形式在线召开,这场线上知识盛宴于4月25日-27日举行,本届大会主题为“2020幂次生长”。昨天的大会上,石墨文档的创始人吴冰进行了主题演讲,谈到了对创业的思考。

吴冰在演讲中提到,乐观和信念在创业过程中,特别是对于创始人团队来讲,非常重要。石墨文档选择office方向创业本身非常困难,一路走来,与作为创始人两兄弟乐观、积极的性格有关。创业中有些想法不要有太多顾虑,要勇往直前,敢于梦想,保持初心和对梦想的渴望。

吴冰表示,在创办石墨文档初期,他就同团队表示,要做世界级产品。另外,他还表示推出产品概念浓缩成三个词:优美、好用、强大。至于团队范围,在石墨文档的核心团队看来,“一些复杂的猜疑和内斗是不应该的”。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