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荣耀高端系列与华为内部竞争 其实是给消费者多一种选择

赵明表示,公司决定双品牌战略时,在消费者层面自然而然地形成选择上的竞争,公司是乐见其成的,因为给消费者多了一种选择。

4月17日消息,针对“荣耀高端系列一直在往上走,与华为之间是否会形成内部竞争”的问题,赵明最新表态称,这其实是给消费者多一种选择。

赵明表示,公司决定双品牌战略时,在消费者层面自然而然地形成选择上的竞争,公司是乐见其成的,因为给消费者多了一种选择。

赵明还谈到了目标用户的差异——荣耀还是坚持给年轻人做手机。“从这个角度来讲,荣耀对于未来的档位的定位是——最主流的年轻人在档位上选择的一个‘甜点’。”

谈及“华为出资成立荣耀终端有限公司”的问题时,赵明直言,这个背后没什么特别的考虑与故事,这次只是将不同的业务装载在不同的子公司里面,运作上和以前相比没有什么变化。

“其实这个背后没什么特别的考虑和故事,因为从华为、荣耀双品牌成立之后,集团和消费者BD对于荣耀的战略支持和授权就非常大。大家看到其实荣耀一开始是互联网品牌,运作特别灵活。”赵明表示。

赵明指出,包括产品定义、营销、渠道、零售方面,集团其实给了他们很多自主授权。“所以,这一次只是在不同的业务装载在不同的子公司里面,其实在运作上跟以前没有什么变化。”

4月初,天眼查显示,荣耀终端有限公司4月1日成立,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郑丽英,董事长为余承东,董事包括赵明等。该公司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对于今年的期望,赵明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去年荣耀制订了进入中国市场前二的战略,2020年是战略全面实施的一年。“我们积蓄了这么多年,也到了让这些力量喷薄而出的时候了。到目前来看,我们的发展非常好,同比去年都是大幅度的增长,3月、4月的情况也非常不错,4月份的增长又比3月份高了很多,可能实现中国市场第二的目标会比计划更早。”

在之前荣耀30S的发布会上,荣耀掌门人赵明已经公开表示,荣耀顶住了压力了,今年2月荣耀已经成为中国市场前二的手机品牌,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推动5G手机普及,而荣耀将会加快5G手机的推新速度。

赵明还称,今年初海外的目标是做好HMS(华为移动应用)推广,但目前全球团队在各个国家先做好自己的防护,同时为合作伙伴做好支持。

“目前荣耀相对比较从容,因为我们在海外相对是轻资产的方式(线上),比其他的品牌都要从容很多。2020年,目前从全球来看,整体策略和目标不做调整,但会对具体地区和国家做具体的支持。”赵明表示。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