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全球富豪榜:贝佐斯榜首 马云为华人首富

2月26日消息 IT之家获悉,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的《2020世茂深港国际中心·胡润全球富豪榜》显示,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以9800亿元(人民币,下同)连续第三年成为全球首富,马云家族以3150亿元成为华人第一。

IT之家了解到,该榜单的上榜企业家财富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31日,这也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九年发布“全球富豪榜”。榜单显示,全球十亿美金企业家人数增加346人,达到创纪录的2816人。

《2020世茂深港国际中心·胡润全球富豪榜》前十位:

《2020世茂深港国际中心·胡润全球富豪榜》中国Top 20: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