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应:魅族股权变更黄章退出信息出错 正沟通更改

1月18日上午消息,据天眼查显示,1月16日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发生股权变更,其中除了一些公司发生股权变动之外,比较突出的一条是创始人黄章退出。新浪数码向魅族科技了解,相关人士回应称是“信息出错,正在沟通更改”。

据天眼查显示,1月16日天眼查显示,创始人黄秀章(黄章)从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中退出,但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东)”网站显示,法定代表人仍是黄秀章。魅族科技官方回应称,并非黄章退出魅族科技,而是最近在做数据迁移出现了错误,正在沟通更改。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