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发推特宣布BurntHair香水已售罄 二手转售价更加夸张

10 月 12 日马斯克的隧道初创公司 Boring Company 推出新品 Burnt Hair(烧焦的头发)限量版香水,售价高达 100 美元(约 720 元人民币)。

据马斯克发推称,目前总数 3 万瓶烧焦的头发香水已售罄,也就是说,这个香水一周就为马斯克创收了 2160 万元。

在 The Boring Company 网站推出该香水的订购页面后不到 24 小时内,销售总额就超过了 100 万美元。甚至有人在 eBay 上转售这款香水,价格高达原价的十倍。

IT之家了解到,Boring 公司过去曾销售过很多新奇的物品,如 Not-A-Flamethrower 火焰喷射器。据 Boring Company 官网介绍,此款香水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出货。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