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总裁秦力洪回复网友建议 并称将考虑开卖欧版汽车一事

日前蔚来汽车宣布以“订阅模式”进入德国、荷兰、丹麦、瑞典四国市场,提供 ET7、EL7(ES7)、 ET5 三款车型

车辆订阅期限从 1 个月至 60 个月不等,蔚来方面原计划在进入市场的初期只租不卖。

据澎湃新闻报道,10 月 18 日,针对网友所提蔚来汽车应在欧洲放弃“只租不卖”、提供“买断”选择的建议,蔚来汽车总裁秦力洪在用户 App 中回应称“考虑开卖”。

IT之家了解到,关于“只租不卖”的策略,蔚来董事长李斌此前回应称:

“在发布会上,只是说要提供这个租赁,并没有说不卖。这个其实本来也是一步一步来,因为初期确实如果是这几种模式一起搞的话比较麻烦。”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