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董事长刘扬伟:新款电车零配件将优先采用MIH联盟成员产品

据报道,在鸿海科技日上,鸿海发布了 Model C 量产版,以及两款全新电动车 ——Model B 跨界休旅车和 Model V 全地形电动皮卡。

在活动后的记者会上,鸿海董事长刘扬伟指出,零配件方面,优先选用 MIH 开放电动车联盟成员的产品。

MIH 联盟将于 11 月 8 日举行展示日活动,将发布电动车车型计划,刘扬伟希望 Model B、Model V、以及量产版 Model C 电动车,可采用 MIH 成员超过 5 成以上的零组件。

量产时间方面,刘扬伟指出,Model C 量产车型预计明年由客户裕隆旗下纳智捷交车;Model B 预计 2024 年量产,预估明年 10 月 18 日科技日上展示招商车型。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