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爆料安卓迭代影像旗舰 OPPO前高管也解释最佳后摄方案

新的安卓旗舰手机已经在路上了,特别是随着骁龙 8 Gen 2 将在 11 月发布,各大厂商将相继发布旗舰机型。新机定位包括性能、影像、均衡水桶、性价比等。

据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称,安卓迭代影像旗舰的镜头模组基本都运用圆形设计元素,摆放位置为左上角或者居中,相同的是都很凸,一个比一个凸。

据 OPPO 前副总裁沈义人(@自信的眉毛)称,手机的后摄模组逐渐巨大化后,圆形居中方案可能会是相对最佳的选择。

其还特别说明,摆放不存在“绝对最佳”,毕竟要考虑外观 / 重心 / 散热 / 堆叠结构等一系列问题,不同尺寸大小的模组会有不同的“相对最佳”方案。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