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主改装纯电车引来理想CEO评论:增程式不是装上就完事

日前有博主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一汽-大众ID.6 CROZZ 纯电汽车被改装成了“增程式”,在该车后备厢里加装了发动机,实现烧油发电增加续航的目的。

不过这么简单粗暴的改装效果显然并不理想,视频中有疑似车主多次对改装后车辆噪音大表示不满。

上述博主也直言噪音堪比小时候来村里的打谷拖拉机,在旁边说话都快听不到了。同时该博主介绍,这套改装方案需要花费五六万。

值得一提的是,旗下车型主打增程式的理想汽车的 CEO 李想也在该微博下方留言。

他表示,我们投了几个亿研发解决增程器的 NVH、热效率、颗粒排放物、控制器硬件、标定软件、算法等,才实现了增程器 2.0 几乎无感的介入,以及 15% 的能耗下降,普通人都以为装上去就完事了。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