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显示器集团高管称:MicroLED材质更适用于增强现实设备

据 TheElec 报道,三星显示器的一位高管周五表示,相比 OLED 显示面板,MicroLED 面板将更适合在增强现实(AR)设备中使用。

据报道,三星显示器集团Kim Min-woo 在首尔举行的 MicroLED 显示器研讨会上称,这是因为 AR 设备需要高亮度,这将需要开发新的发光二极管,而 OLED 无法实现。

与 LED 相比,OLED 的亮度水平传统上较低。

消息人士此前透露,三星公司正在开发 OLEDoS(硅基 OLED)和 LEDoS(硅基 LED)显示面板,其长期目标是开发每英寸 6600 像素分辨率的 LEDoS。

IT之家了解到,OLEDoS(硅基 OLED)和 LEDoS (硅基 LED)是将半导体与 OLED 或 LED 结合的一种显示技术,使用这些技术制造出来的显示器可以以微小尺寸实现超高分辨率。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