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重申旗下电动车将上线赛道模式 以使其表现更加出色

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在周末重申,将为 Model Y Performance 推出赛道模式。

2020 年马斯克就曾表示,将为特斯拉 Model Y 推出赛道模式,但两年时间已经过去,这个承诺仍未兑现。

这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在回应一位 Twitter 粉丝时承认,Model Y 的赛道模式并不像听起来那么容易,但会为其推出这个模式。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 Model 3 Performance 和 Model S Plaid 都有赛道模式。

特斯拉 Model 3 在 2020 年获得了赛道模式 V2,特斯拉在今年 1 月初向 Model S Plaid 推出了赛道模式。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 Model 3 Performance 和 Model S Plaid 都有赛道模式。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