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基础部门项目经理暗示Win11将加入更优秀功能

微软的一位高级员工预告下周 Windows 将有“令人兴奋的东西”。Claton Hendricks 是微软主管 Windows 基础部门的项目经理,他在其 Twitter 账户上分享了以下内容。

Claton Hendricks 监督的关键 Windows 功能之一是任务管理器。虽然没有任何证据表明是该工具,但有可能下周会有与任务管理器相关的新功能或增强功能到来。

预计微软将使任务管理器更像 Windows 11 风格。Windows 11 上最初的任务管理器本身并不是重新设计的,因为还是基于 Windows 10 风格。

此后,微软为该工具添加了圆角设计,带来了一大堆可定制的强调颜色,以及黑暗模式。

所有这些视觉处理是为了使任务管理器与 Windows 11 操作系统的整体风格更加融合。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