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联合创始人所用电脑将被拍卖 同批拍品还包括该公司纪念品

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在 NeXT 公司使用的 Macintosh SE 是即将举行的技术拍卖会的重点拍品,同时还有苹果公司的纪念品以及科学和太空历史的文物。

邦瀚斯拍卖行正在举行的科技史(包括太空史)拍卖会上有一系列与值得注意的事件、公司和个人有关的文件和实物。

在这些拍品中,有相当数量的拍品是关于苹果和史蒂夫・乔布斯的。

亮点拍品是史蒂夫・乔布斯在离开苹果后在 NeXT 工作时使用的 Macintosh SE 电脑。

据介绍,这台电脑最初是由乔布斯的助手在 1987 年底至 1988 年初安装使用的。据说设备里的硬盘保存了与他的工作日程有关的数据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