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man:预测苹果将推出可使iPad与音箱结合使用的基座配件

报告称,苹果公司已经为 iPad 开发新的基座配件,允许将设备变成智能家庭显示屏,类似于谷歌 Pixel 平板电脑的做法。

在谷歌的上一次活动中,其宣布将提供充电音箱基座,用磁力吸附在即将推出的 Pixel 平板电脑的背面,基本上把它变成像 Nest Hub 和 Nest Hub Max 一样的智能家居显示屏。

Gurman 今天说,他预计苹果 2023 年将通过单独出售的基座配件为 iPad 带来类似的功能,同时该公司将为家庭开发独立的产品,将显示屏和智能音箱结合起来。

Gurman 在他最新的 Power On 通讯中写道:

“我被告知,苹果正在研究为 iPad 带来类似的功能,最快在 2023 年。……苹果公司也在研究可以单独出售的 iPad 基座配件,它将完成大部分相同的事情。”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