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CEO:公司正在尝试扩大产品组合 以创造并实现更多收入

迈凯伦正在研发“一款家庭用汽车”。在最近接受英国奥特莱斯汽车公司的采访时,迈凯伦汽车公司的新任 CEO Michael Leiters 证实:

该品牌正在寻求将其产品组合扩展到新的领域,旨在创造更多的收入。Leiters 还强烈暗示,迈凯轮的“家庭用汽车”将是全电动的。

迈凯伦 CEO 说,以今天的锂离子电池技术,他不想制造一辆全电动的超级跑车,因为重量太大,而且操控性不如内燃机或混合动力的迈凯轮。

然而,电动 SUV 或“豪华轿车”将是可行的,因为操控将不那么重要,而且它仍然可以变得非常强大。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