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中国CEO贝瑞德赞中国智能网联与智能驾驶技术发展极好

大众汽车集团宣布,计划与北京地平线机器人技术研发有限公司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开发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大众汽车集团计划为本次合作投资约 24 亿欧元(约合人民币 168 亿元),在合资公司持股 60%。

这是大众入华 40 年来最大的单笔投资,后续尚待各方签署最终协议并获得政府机构审核,该交易预计在 2023 年上半年完成。

对此,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 CEO 贝瑞德在接受《财经》采访时表示:中国在智能网联和智能驾驶方面的发展速度非常快,甚至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