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Two首席执行官:游戏行业还能再迈向额外增长的顶峰

据 Take Two Interactive 首席执行官 Strauss Zelnick 表示,在进一步增长方面,游戏行业还没有接近顶峰。

Zelnick 在接受外媒 The Wrap 采访时谈到了游戏行业的现状、收购和可能的增长。

在采访中,他被问及如何看待互动娱乐行业的额外增长,以及他是否认为这种增长已经达到了顶峰。

Zelnick 非常明确地表示,该行业还没有接近上限,他认游戏行业在未来 20 年内将继续增长,此后才将趋于平稳,因为大多数伴随游戏长大的人都将年满 60 岁。

Zelnick 解释说:“我们还没有接近顶峰,因为玩家的平均年龄仍然在 36、37、38 岁,人们会在余生中对 17 岁时爱上的娱乐进行持续消费,他们不会流失。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