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eDot首席执行官:公司现已达成OEM厂商目标 续航无忧

电动汽车电池初创公司 StoreDot 宣布,其极端快速充电(extreme fast charging,XFC)电池单元在可量产的电动汽车上实现了 1000 个充电循环。

StoreDot 表示,其 XFC 电动车电池单元能在短短 10 分钟内从 10% 充电到 80%,然后在重新充电前放电 1 小时;

就这样进行反复充放电测试,超过 1000 次这样的连续极端充放电循环后,电池容量才退化到其原始容量的 80% 以下。

在最初的 600 次循环中,电池在 10-80% 之间连续快速充电,没有发生明显的退化。StoreDot 表示,希望在 2022 年底前实现进一步的改进。

StoreDot 首席执行官 Doron Myersdorf 表示:

“我们已经达到了我们与大多数 OEM 厂商达成的目标,假设每个周期提供 500 公里的续航,厂商就能提供 50 万公里的电池保修期。”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