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移动首席执行官确定将离职:该决定通过其LinkedIn发布

HMD Global(诺基亚移动)的 CEO Florian Seiche 已宣布辞职,他在 LinkedIn 上宣布了他离职的决定,其离职没有通过公司渠道宣布,多少让人有些意外。

通常情况下,这种高管的离职决定都是提前计划好的,所以在宣布之前就已经有人接管其职位了。

HMD 向 Nokiamob 提供了 Florian Seiche 离职的内部声明。

称“HMD Global 的首席执行官 Florian Seiche 已经离开 HMD 业务,以寻求其它机会。我们要感谢他为 HMD 所做的一切,并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如今诺基亚在智能手机领域早已不复当年,HMD Global 还有四年的时间来使用诺基亚品牌,到期后要么选择延长许可证,要么选择放弃使用该品牌。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