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苹果高管讨论iPhone14系列新功能 并解释其具体触发条件

苹果在最新发布的 iPhone 14 / Pro 系列和 Apple Watch 中引入了“车祸检测”功能,引发多方关注。

然而,该功能的触发条件似乎有些奇怪,一些用户测试碰撞无法触发,另一些用户在坐过山车时却频频警报。

在接受 TechCrunch 采访时,两位苹果高管探讨了 iPhone 14 / Pro 系列的车祸检测功能,讲解了一些具体触发条件。

苹果全球 iPhone 产品营销副总裁 Kaiann Drance 和苹果传感与连接副总裁 Ron Huang 的采访时透露:

iPhone 14 / Pro 系列和新款 Apple Watch 搭载了新的传感器,可以检测运动和压力的突然变化,加速度传感器可以测量高达 256G 的数值。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