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连续预热Redmi新品 预计将搭载未推广使用的天玑1080

小米卢伟冰连发了两条微博开始预热本月的Redmi新品。卢伟冰口中的这台新机大概率是Redmi Note12系列。

该机在此前已经入网,Redmi Note12系列主打的是设计和体验,处理器采用的是联发科天玑1080。

目前还比较少新机采用,充电功率Pro版本是120W,也和之前的Note系列保持一致。

Redmi Pad正面采用四边等宽设计,搭载一块10.61英寸2K分辨率、90Hz 刷新率LCD显示屏,拥有400nits亮度并通过TUV莱茵认证;

处理器部分则是联发科Helio G99处理器;正反两面均为800万像素单摄方案;电池容量为 8000mAh,支持 22.5W有线充电。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