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9产品经理公开用户创作来稿 并称赞用户对产品的热爱创造

魅族 19 产品经理在魅族社区公布了第六期用户创作作品集。

魅族 19 产品经理表示,在这个产品需求纷繁复杂时代,让更多的人通过更直接的渠道传递自己最真实的想法,是非常高效且重要的。

这些宝贵的想法涵盖了一部手机从内而外的方方面面,形态、外观、系统甚至是内部堆叠。

当然,也并不是所有人都会设计能表达,也有很多朋友通过支持符合自己想法的作品参与进来。

不过无论是通过何种渠道何种方式,我们都可以从中看到,大家对产品的追求、执着、创造力以及最极致的热爱。

我知道还有朋友在酝酿积累等待灵感的一触即发,我也期待能在大家思维的碰撞中看到更耀眼的火花。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