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李斌答海外订阅价格偏高:是一价全包并且重回价格本质

蔚来在柏林举办NIO Berlin 2022活动,正式宣布开启在德国、荷兰、丹麦、瑞典四国市场的服务。并且,蔚来仅推出了租赁服务,欧洲客户无法直接购买。

据悉,蔚来在德国、瑞典、丹麦和荷兰市场,提供了短期和长期2种订阅服务。

其中,75度电池包的ET7、EL7、ET5,以短租的价格在德国的月度订阅费用分别为1549、1669和1249欧元(折合分别为10734、11565、8655元)。

长期订阅方式,75度电池包的ET7、EL7、ET5,在德国的月度订阅费用分别为1199、1299和999欧元。(折合约为8308、9000、6922元)。

对比在欧洲的其他竞争对手在leasing模式下的价格来看,蔚来的定价偏高。

李斌表示,“我们和奔驰、保时捷的价格一样其实是合理的,要让产品回到价格的本质。我们是一价全包,别人只是单纯的车价,很多价格还需要另外算。”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