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创始人评价小牛自游家NV:远比不上理想L6以及L7

去年12月15日,小牛电动创始人李一男发布NIUTRON品牌,并宣布正式进军造车,该品牌的中文名是“自游家”,就在今日,旗下首款产品自游家NV将正式上市。

由于该车会采用增程和纯电双动力系统,加上定位相近,不可避免地会与理想汽车产生正面竞争,不过理想汽车的创始人李想似乎并不把自游家NV放在眼里。

在一条将自游家NV与理想L7进行比较的微博下,李想回应称“这远远不如L6呀,凭啥和L7比较”。而后他又表示:用(奔驰)GLC和(宝马)X5L这么比,实在是不专业呀。

据悉,不久前理想汽车公布了未来的产品规划,其中理想L6是一款五座中型SUV,主打30万元以内市场,而L7,则是40万以内大五座SUV。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