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小米工程师已在测试骁龙8Gen2处理器 小米13有望首发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微博博主报道称,小米工程师已经拿到了骁龙8 Gen2处理器并且开始调试,小米13系列早就已经完成入网。

骁龙8 Gne2处理器将于今年11月骁龙之夜中发布,所以按时间推算,小米13系列很有可能拿到首发。

从现在开始到小米13发布,小米有充足的时间调试新处理器,真正做到不调好不发布。

除了新旗舰处理器骁龙8 Gne2,小米13系列主摄为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并配有高像素中长焦镜头。

此外,小米13将加入主摄融合技术和硬件级新算法,或将搭载澎湃C2自研影像处理器。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