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新航董事长刘静瑜官宣公司上市 确立发展过程关键里程碑

中创新航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交易。

中创新航董事长刘静瑜在致辞中表示,中创新航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据同花顺财经,刘静瑜谈及公司的未来目标时称,现在的体量还小,要快速往前跑,才能为行业做更多贡献。

未来希望做到全球前三,那时真正到了成熟期,前三的体量可能都差不多,没有重大区别。

IT之家了解到,中创新航港股上市首日报 38 港元 / 股,总市值达 673.47 亿港元(约 608.82 亿元)。

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公布的 2022 年 8 月国内动力电池企业装车量数据显示:

中创新航以 5.62% 的占比位居第三位,仅次于宁德时代(46.79%)和比亚迪(21.91%)。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