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首席执行官:苹果毫无理由上涨AppStore收费不利于开发者

10 月 5 日起,苹果 App Store 定价上涨。对此,Epic Games 首席执行官 Tim Sweeney 表示,苹果没有理由这样做。

在一份声明中,Sweeney 将苹果比作房东,因为没有可供开发人员使用的替代 App Store,租户们无处可去。

想象一下,如果房东告诉他们的小企业租户,他们必须提高价格,且对这件事没有任何发言权或者无处可去。

这就是苹果对开发者所做的,没有别的原因,只是为了增加苹果的利润。

他们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单方面对多国的开发商涨价。

开发者别无选择,只能遵从,因为 App Store 是他们接触超过 10 亿 iOS 用户的唯一途径。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