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鹏退出小鹏汇天董事长职务 赵德力成该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

信息显示,广东汇天航空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

何小鹏退出董事长职务,赵里退出董事职务,赵德力由董事兼总经理变更为执行董事兼经理,此外,该公司注册资本从 2.5 亿美元增加至 3.2 亿美元。

广东汇天航空航天科技有限公司也就是小鹏汇天,信息显示,广东汇天航空航天科技有限公司 2020 年 12 月,经营范围包括智能无人飞行器制造、工业机器人制造、软件开发、卫星通信服务等。

小鹏汇天官网显示,小鹏汇天是亚洲规模最大的飞行汽车公司,是小鹏汽车的生态企业。

小鹏汇天融合智能汽车与现代航空,致力于为个人用户打造最安全的智能电动飞行汽车。

目前,小鹏汇天官网仍然显示何小鹏是小鹏汇天的董事长。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