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公司董事长与首席执行官分别获得超九亿元财年总薪酬

在上周五的年度委托书声明中,甲骨文称截至 5 月 31 日的财年中,公司董事长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和首席执行官 Safra Catz各自获得超 1.38 亿美元(约 9.89 亿元)的总薪酬。

委托书声明显示,两人薪酬中的大部分金额,即各自薪酬中的 1.293 亿美元(约 9.27 亿元)反映了甲骨文的一个决定;

即甲骨文此前决定给予高管们额外三年时间来获得最初在 2018 年授予的期权中相当一部分期权。

IT之家了解到,甲骨文公司表示,将期权薪酬的发放期限延长至 2025 年 5 月底的决定曾受到一些批评。

不过,在例行咨询投票中,约 60% 的股东支持甲骨文公司有关高管薪酬的做法。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